玉衡星的芬尼路

寻找天堂的路

我要去寻找天堂,可是没有方向。
我知道,
去往天堂有路,
有很多条,
痛苦而令人疲劳,
因为,需要上百十年的时间来攀爬天堂的阶梯。

天堂的阶梯上,
可能会有有荆棘,
粘在你的皮肤上,
令你疼痛难耐。
也有可恨的幽灵,
撕裂你的衣裳,
羞辱你的灵魂。
还有飞舞的蚊蝇,
叮咬你,在你的身上注卵,
孵出恶心的蛆虫,令你痛苦难耐。

我,不畏惧自己是否会跌入地狱,
害怕的,
只是前往的道路上,
那坎坷的痛苦。
于是,我想快点令自己长出翅膀,
飞向天堂,
不论最后是否坠入地狱。

红色的翅膀,
张开在温热的浴池里。
妖艳的猩红,
在清澈的热水中绽放,
那红色的丝带就是翅膀的羽翼,

给温热的清水染上鲜艳的色彩,
会让我在温柔的怀抱里,
投入天堂的梦乡。

蓝色的翅膀,
绽放在那高高的苍穹。
让我变成一只美丽又洁白的小鸟吧!
云朵就是我的羽毛,
热烈的大气就是我的呼吸,
在自由的翱翔中,
与美丽的天使相遇,
让她带领你前往天堂。

白色的翅膀,
是辉夜姬的不死灵药,
让我乘上天人的马车,
在温柔的梦境里徜徉,
飞向月亮的彼方……
体态轻盈地升上天空,
轻盈的徜徉在天国之路的上方,
默默告别忙碌的尘世。


透明的翅膀,
是人鱼之尾,
带领我遨游海底世界,
苦涩的海水无法模糊我的目光,
因为在海底,也有通往天堂的方向。
现在,
让海藻做我的头发,
让鱼儿做我的伙伴,
在蔚蓝的海面上,
化作气泡,
在热烈的大气中升向天堂。


永别了,
尘世中诞下我这凡肉的人们,

在尘世中扭曲灵魂的人们。
我将选择一双翅膀,
向着天国的大门努力飞翔。

评论

热度(1)